磕cp的女孩

远离饭圈,只是一个简单的磕cp女孩

我的特儿哟

写在前面的话:纯粹自娱自乐哈哈哈

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漂亮温柔的男孩子了,希望他得到世界上所有的幸福,希望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爱他。

我希望他可以拥有一个眼里只有他的人,只看得见他的人,会包容他一切的人。

现实世界中其实特儿的另一半是男生女生我都无所谓,他幸福快乐就好。

但是我觉得可能会有ELF们看到我的文,感觉ELF们会吃醋的哈哈哈哈,我不会让ELF们难过的,放心。

特儿的对象在我这里不限团员,也不限sm公司的前后辈,也可能会有虚构出来的人物(保证是男的),都有可能,题材应该也是啥都有,因为我就是写给自己看的hhhhh


分界线

       东海爸爸曾经在过去的某个时刻拉住利特的手,诚恳地将自己善良温柔的儿子托付给了他。

       利特偶尔回想起来的时候,仍然是忍不住要落泪的。或许是那时候东海爸爸就预知了自己的生命所剩不多,便将自己最不放心的儿子交给了他认为值得信赖的队长。

       为了实现对东海爸爸的承诺,利特毫无保留将自己的爱都倾灌在了东海这个需要呵护的弟弟身上。时间飞逝,相识的十几年来,弟弟健康快乐地长大了。在看到东海画纸上茁壮成长的大树,听到东海说“哥哥们我有好好长大哦”的话后,利特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弟弟真得长大了。当然东海的成长,除了利特,也离不了团队里的其他成员。

       对于团队里的弟弟们,利特一直都是像母亲一般对待着他们,他的心极软,宁愿自己受委屈,也希望能够让自己的弟弟多开心一段时间,毕竟,如果很多事情自己在他们知道之前扛下的话,弟弟也就不用跟着他流眼泪了。这么多年来他都是这么做的,因此他也知道自己的内心早就已经积累了太多的悲伤,但是他习惯了自己治愈自己,习惯了自己舔舐自己的伤口,不去给其他人造成麻烦。

       他曾经说过,我已经无处可依了。或许正是因为没有一个人强大包容到可以无条件地接受自己的悲伤和眼泪,即便是队内自信飞扬的希澈,诚如他那样光芒四射,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忧虑与痛苦。所以他一直都选择自己去承担生活中的苦痛,不给任何人添麻烦,包括家人和队员,但毫无疑问他是十分爱着他们的。

       今年的他已经37岁了,但是依旧披着利特的外皮工作和生活,朴正洙被他给关了起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出现,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朴正洙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他也越来越成功地扮演着利特。那个带着任性,有那么一些嚣张和骄傲,喜欢依靠的朴正洙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他到现在都还没有遇到能够向其毫无顾虑地敞开心扉的人,还没有遇到可以给他怀抱让他尽情撒娇的人,还没有遇到能够静静地抱着他听他说完所有的不甘心和悲伤后,陪他什么都不做只是为了陪着他的人,还没有遇到眼里只有他的人。




评论(2)

热度(55)